close

話說,除了特映會或首映會外,我幾乎不會有機會看到電影上映的第一場(最主要是誰週五傍晚沒上班可以溜出來看電影?!)

而.....這部片子是我第一次看到上映的第一場!

說實話,有點小小失落~~在看完後~~

 

第一:

單身者在情人節這人神共憤的節日前,真的很不適合看這種充滿甜蜜氣氛的電影!

尤其.....裡面出現的人都是平時你看的到的(不是金髮碧眼那種不切實際的人)

彷彿....這些故事就會隨時出現在自己的身邊~~但.....為啥自己永遠都碰不到?!(怒)

 

第二:

最近連看了兩部國片(陣頭、LOVE)都發現一樣的問題

其實很像在看偶像劇!故事情節算是豐富緊湊~

演員選角會讓人容易陷入劇情中!

這對於習慣看電視的電視小童來說,是件很重要的事~

因為若是無法融入劇情中,2小時.....你說說是要怎麼撐下去!@@

 

螢幕快照 2012-02-11 上午10.17.58.png  

小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把這角色詮釋的很貼近生活~舒淇超有韻味的(我也想要啦)

小天就是這樣~~其實我一直不是覺得他很會演戲!

但....在這部片子裡,卻讓人眼睛一亮!戲裡的他不再是那個痞痞的傢伙~完全沒有艋舺及盧卡斯的陰影

 

第三:

最近這兩部超強國片都有這個問題:即使播了2小時,還是有一堆劇情是無法交代清楚的!

趙馬克在劇中與阿泰和殺妹(陣頭)都有一樣的問題

這不知道是我的腦袋不好?還是戀愛神經不靈敏?

因為劇中沒清楚交待為啥他們會愛上對方~所以在劇情的起承轉合上就變得很突兀!

最後的親吻也讓我種丈二金剛摸不著的感覺!

螢幕快照 2012-02-11 上午10.17.28.png

雖說趙馬克不是我的菜!但是在電影中他除了胖了點,說實話是挺帥的!

即便如此,趙馬克穿西裝十分帥氣(即便他變胖了,而且他不是我的菜,但我忍不住還是要說)

(好啦~我承認我喜歡穿西裝的男生~~帥氣度暴增)

趙馬克這段屬於莫名其妙的王子愛上村姑的童話故事!

 

另外這對也妙:

螢幕快照 2012-02-11 上午10.17.09.png

  

年輕人的愛情.....這段讓我覺得超不符合現實的!

這對年輕男女的愛情,似乎讓我覺得超級不符合現實~(在此先不爆雷)

大家去看完後,可以跟我說是我已經退流行了?還是現在真的是這樣?

 

第四:

這部片應該可以算是置入的經典~~(要是客戶應該會很爽)

食物類:哈肯達思一直出現~~舒淇超愛吃!

飯店類:W HOTEL & 北京JW萬豪酒店~~這兩家都很正!我都有住過ㄟ~~(謎之音:喂!這是有啥好驕傲的)

地點類:小天的住家居然就在我小時候常常去的診所旁邊~就在我家附近ㄟ!(這也在驕傲什麼)

音樂類:Hebe、蘇打綠、魏如萱、楊乃文......台灣歌手大出動!音樂在主要情節出現算是安排的很不錯!

 

雖然這樣~但還是大推大家去支持國片~

劇中很多對白都很有梗,讓人一直會會心一笑!

不是部太沈重的愛情小品~

豆子導演大家雖然很愛嘲笑他很愛演,所有的片子都要參一咖,

但....他到最後倒是真的有感動到我!.....原來這才是成熟人士的愛情!

 

其實這部片講的中心思想很簡單(啊~片名不都寫的很清楚了)

但卻用一些小故事跟一些好看的演員讓你覺得.....電影票花一張ok啦!

 

情人節前.....進戲院體會一下吧

不管你是有另外一半,或是你只有一個人(就像我本人)

相信你看完後應該都會在心裡有種淡淡的甜蜜!

如果有另一半,別吝嗇給你身邊的那位值得你愛的人一個擁抱~~

如果你單身,別輕易放棄你還有擁有愛的權利!

 

先祝大家有情人的....不管是不是情人節都要快樂甜蜜!

沒情人的....這只是一時,你一定會找到那個欣賞你、願意守護你的那位對先生(小姐)!

 

Happy Valentine's Day!!Love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