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重點心得:我是一個很少晚上出門的遊客,除非是跟團有安排(但我已經有800年沒跟團了),不然通常吃完飯就會回飯店休息!(是有多懶)。但這次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突然覺得待在房間好像不是很健康,決定約朋友在吃完晚飯後出門走走! (還好有出門,不然怎麼會有這一篇)


來到了歐洲,放眼望去的都是那種幾百年的建築,通常這種建築晚上都會開燈,所以.....就在某一天吃完晚餐後,我們決定出門晃晃,順便消化消化!

沿著我們住的地方往新港走~在圓塔前這地上就有一些像星星一樣的燈,在這種夜晚裡,其實還挺浪漫的! (而且我們是在浪漫的歐洲ㄟ~~到底是誰說歐洲=浪漫的?!)

這邊跟其他歐洲地方一樣,大約7-8點所有的店就關了,但整個街區不會黑漆漆的,反而所有的櫥窗都還是有開燈,路上很多溜小孩的啦~~晃晃的啦~~人其實還不少! (是否就像大家都沒關門一樣,但....很抱歉,一家都沒開!)

丹麥雖然甚麼都好貴,但該有的牌子這裡也沒少(但...真的都是看看就好,完全下不了手)

A&F沒有在這裡缺席,但......應該是充滿陽光的牌子,到這邊感覺很不一樣,而且也沒有猛男 (?這麼晚了是要去哪裡找)

雖然玻璃有點反光,但整體的A&F呈現著有點印地安人到阿拉斯加的擺設,這....完全沒有想要走進去的衝動啊~

Emporio Armani也沒有缺席,但櫥窗怎麼有種普普風的感覺~是北歐人的審美觀跟我們不一樣?還是全球這牌子都被搞成這樣?

這家內衣店似乎想要一次展現一年四季的氣候~(還是他想要表現把衣服穿回來的態度?但她還是沒有穿回褲子!)

這家,就是有名的羽絨衣界LV-Moncler 我個人不是很懂這牌子貴的點在哪裡,因為我覺得我身上的北臉就已經很棒棒了~~(雖然北臉也好貴)

話說這種櫥窗我個人覺得超像金縷衣品牌,衣服好像是用金屬編織的~(如果這樣,應該就會真的很貴吧?!)

精品也沒有在這條街上缺席~但....Cartier,妳這櫥窗可以再不認真一點,我只能說....醜醜醜!!

 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陣子很愛瘋狂的買很不知道在幹嘛的衣服,簡稱:設計師品牌。(現在已冷靜)但看到這櫥窗的衣服,我只能慶幸...還好店已關。不然....我想緊的就是荷包了!

看完這些品牌的櫥窗,我們也該有點氣質~~來看看當地建築物~

這就是我白天要去新港前經過的"歌劇院",就說這種百年建築物打開燈真的很美~

但這位流鼻涕先生在晚上看,依然恐怖~~(乖!不要看他的眼睛喔)

歐洲最著名的名產---廣場,也是一整個美。這時已經是哥本哈根晚上9點多,但...妳看看那個天,還是藍的~(用手機照也很漂漂)

夜晚的新港,好像沒有白天來的活潑開朗,但也有種寧靜的氛圍(雖然現場大家都在大口喝酒及聊天~~)

另一個角度拍回來,好像就是另外一個地方

每個橋都逃不過被鎖的命運,如同每個池子都逃不過被塑造成許願池的命運一般!

在走回家的路上,國王廣場旁邊,我發現了這家飯店~~沒錯!這是樂高拚的,但是否很正點!

這才是飯店本人~ 回家查了一下,這飯店叫D'ANGLETERRE,是哥本哈根超五星的飯店

從官網上抓到的房間....真的也太美了啦!! 當然...價格也不斐,一晚看起來是1萬多台幣起跳~(恩....看看就好摟!)

我超像做賊的小偷,因為這飯店真的好美好美~~決定了~~下次回去一定要去.......喝咖啡!(我住不起啊)

雖然國王廣場在整修,但其實它的周邊充斥著傳統歐洲的建築,夜晚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約會場地~(唉!對我完全用不上)

話說,歐洲的夜晚跟很多地方一樣,有營業的只有餐廳或是BAR(是不是覺得台灣是寶島),但有機會能在晚上出來走走。你可以發現一個地方可以擁有不同風貌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哥本哈根 window shopp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