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重點心得:我的旅遊運好像都會有這種問題→原本預計要去的地方,總是會陰錯陽差的沒有去成。但這也讓我有了再去的原因。(我想應該是老天爺的安排吧!)


去哥本哈根之前,我就已經發現這裡有個全世界第二老的遊樂園Tivoli,這也是我此行有放在行程裡的行程。(雖然我們在哥本哈根只待了3天)

就地圖來看我們住的地方跟Tivoli好像很遠,但其實用走的~~大約只有20分鐘左右

找了一天決定去晃晃,順便也去旅遊書上所說的"市政廳(City Hall)"走走摟!!由我們住的地方起走,會先經過市政廳~

這就是他們的市政府啦~~總之,歐洲甚麼沒有,廣場特別多,所以市政廳前也有一個廣場。今天廣唱前有活動~~(站了10分鐘,依然無法明白活動是甚麼),有沒有看到照片的遠方有個"TIVOLI"的招牌~~沒錯,遊樂園就在市政廳旁邊喔

話說這幾天的丹麥天氣都是好到一個不行~出發前在機場買的太陽眼鏡果然天天派上用場

古人說:廣場一定要配噴泉~噴泉來了!

在市政廳斜對面有棟建築物~~看起來應該歷史久遠,不知道為什麼房子上還有標示記號,難不成是以前淹水的記號?!

上方有個小金人騎車,這是我們後來才發現的,因為沒有待太久,所以不知道是否他是每個整點會出來騎一圈?

好~~我們往遊樂園方向走~~走到門口才發現這是側門,要繞到另外一邊才能看到正門

即使已經是全世界最老的樂園之一,但它們的標誌、裝飾等還是保有北歐那種簡單有質感的感覺

正面來了!!

由於剛好碰到10月(接近萬聖節....咦?!也離太遠了,明明還有一個月),但周邊已經開始有萬聖節的感覺了

好~~~接下來應該就是遊樂園內部了吧?!對~~沒錯,照理來說應該是這樣,但............就說我想去哪裡就去不了哪裡

這次去的朋友有人覺得這樂園有點"不乾淨",所以.....不希望進去(恩..........歐洲應該很多地方都不乾淨吧?!)

也因為這樣...所以就沒有內部照片啦~~(聽說裡面有好吃的餐廳....只好下次再來啦)

既然進不去,那就給大家營業時間~~~有機會要來喔!!(至少拍給我看裡面的樣子~~求你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丹麥 Tivoli 市政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