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重點心得:冰島天寒地凍的,但好吃的東西卻不少~尤其是可以喝到暖呼呼的熱湯,我想這是在大冷天裡讓人最開心的地方吧!


冰島是個很神奇的地方,在這裡看到拉麵店....你無須訝異,看到各國餐廳林立,這也都是很正常的~(正所謂全世界都有中國人~所以有這酒家...好像也不用太意外)

我們先來說說只要你輸入:冰島 美食,就一定會出現的"港邊龍蝦湯",他真的在港邊(舊港區)。我們抵達冰島的第一天就馬上報到,主要是冰島天氣冷到一個讓人不喝熱湯就會死的狀態,外加我個人也不知道是在暈機還是怎樣,就頭昏眼花。所以決定把熱湯放在冰島的第一餐!

看地上就知道冰島下雨了~~最重要的是...接下來的幾天這個雨似乎也沒有想要停的跡象。走到港邊你一定可以看到這個招牌~~沒錯!!就是他本人~~但...請別像我們一樣開了門就直接進去!因為...這不是正門!!(老闆似乎對於我們從後門進去十分之困擾~SORRY!!)

請繞道他的另外一面,請認明:這面才是正門喔!!

餐廳其實很小,如果像我們一樣又有雨衣、雨傘等...那真的要塞一下~~ (這三桌就是餐廳的全部了!!)

在進門左側有類似台灣海產攤一樣的點餐區,你只要去拿你想要吃的東西,櫃檯就會幫你料理!

IMG_1522 

但價格其實不便宜,重點是...台灣有多樣化的烹煮方式,但這邊只有一種,就是燒烤!!

而這家店最重要的龍蝦湯~~就直接去櫃台點就好~~

這家店很貼心的是,有免費的咖啡可以享用~~

醬料自己取用~ㄧ切都自助~~(正所謂天助自助,咦?!)

 終於,龍蝦湯上場了~龍蝦湯...顧名思義就是要有龍蝦(不是那種法式餐廳給你那種已經濃到說龍蝦精華就在裡面,但完全看不到龍蝦的龍蝦湯,那個真的會讓人惱怒!)

湯其實不是很濃,這樣看起來有點像...味增湯!但龍蝦沒多少,另外還附給你一堆麵包跟奶油~就是給你吃到飽啦!!

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些東西~烤魚~烤蔬菜~烤干貝~ (是否三盤都長的一樣!!要不是蔬菜有顏色,我真懷疑我點了三盤一樣的東西)

嗯~~我只能說,在冷天喝熱呼呼的湯是件幸福的事情,湯...沒有我想像的厲害,但有龍蝦(+30分),至於燒烤......就是燒烤(這樣有明白?!)

接下來,帶你們去吃旅遊書上說的....全歐洲最佳的熱狗攤~都跟你說是最佳的熱狗攤,你怎麼可以錯過?!

熱狗攤也在港邊附近,但由於點實在是太小,所以很容易就會錯過~~(我們去吃的時間大約是上午11點多左右,就已經大排長龍了)

別說我對你們不好~~你們只要找到這應該是1919年就存在的建築(目前是Radissan Blu 1919 Hotel),就可以看到人潮滿滿的熱狗攤啦!

你別擔心不會點,因為....這裡只有一個品項~ 熱狗以及汽水!

他會問你是否可以全加~~這時..你就別管了,就讓他全加吧~~這才能品嘗到熱狗的美味!!

你看他們很棒的是,做好的熱狗會放在這個盤子上,你再拿就好~~這樣才不會掉~(是否貼心)。終於~~~輪到我摟!!

 吃下去之後....果然出乎我意外的好吃!!跟美式熱狗真的很不一樣~~經過神探本人我的抽絲剝繭~~好吃的原因在這裡!(sorry!咬的好醜~~)

有沒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?! 除了sauce是類似肉汁+美乃滋外~~他還有在熱狗裡面放上炸的脆脆的大蒜!對~~就是大蒜!!

天啊~這真的好好吃啊!!(但原本以為只有這家熱狗店是這樣做的,但....沒想到我們後來在機場吃的熱狗也是有加大蒜),知道這消息後,我突然覺得...好像也沒那麼意外了!! 但我想台灣要是有這種熱狗,應該也會大賣~~因為真的跟素素的美式熱狗堡差很多!!

吃完旅遊書上的兩家美食後,我發現冰島還有很多米其林推薦的餐廳(其實這裡根本就是美食天堂....但請拋棄物價標準)。我們就是無法拋棄物價標準,以及我們的行程多到爆炸,根本無法好好地坐下來吃!這些厲害的餐廳,我下次來再介紹給大家

當然除了餐廳外,這裡還有一些怪怪的食物~~我們下一篇來介紹!!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