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重點心得:果然網路上很多都是假的~有圖..也不是真相!只能自己去現場,才會知道差異有多大!


前情提要:此行我們一共有3人,為了要讓三人能住在一起,且節省吃飯費用,所以這趟行程多以apartment為主。

由於冰島需要參加當地旅行團,所以當初就決定即使要住Apartment也是要以訂房網站上有的飯店為主(不能用airbnb)【因為這樣旅行社才找的到你,這很重要!】也因此,當初在網站上(tripadvisor)查到冰島第一名的飯店:黑天鵝,超威的~~但就是那考慮的一瞬間...就沒房了!【這件事情告訴我們,過了這村就沒這店,請好好把握】接下來就在hotels.com上閒晃,晃到了這家:Room with a view,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啊~而且在hotels.com上照片也很ok (請點飯店店名連結,請一定要點~~你們就會知道我等下要說甚麼了!)

先說一下價錢,我們是從2015/9/30-2015/10/5,一共5個晚上,共計$47,100.-【平均一個人一晚$3,140】

這家飯店位置算是不錯,在雷克雅維克主要的街區上,走路去各地也都算是方便~只不過因為主要街道的寬度不夠,所以通常旅行社來接我們時,都會停在比較遠的地方,這部分都讓我們很緊張(因為很怕錯過接駁專車。幾次的旅遊行程旅行社幾乎都沒有來飯店叫我們,倒是我們會自己出去找車子)

讓我們來看看這家飯店吧~~這是飯店的外觀,白車旁那個小門就是飯店的入口(是後面那一棟喔,其實冰島的飯店都不高)

當初遊覽車是放我們在另外一條街上下車,走過來我們還差點找不到飯店(就是兩個圓圈圈那個地方)

飯店大廳跟網站上算是一樣~~而且在入口處還有寫"Luxury Apartment Hotel"提醒大家,是Luxury喔!! (進門時我們還想說....wow真好ㄟ~~跟網站上一樣)

check in後,服務人員(就一位)跟我們說請上5樓,電梯在旁邊~你沒看錯,這如同鐵箱一般的東西...就是電梯(妙吧)

電梯的坐法:等電梯到你的樓層後,中間那個地方(像窗戶一樣)就會亮亮~~請自行手動把門拉開(請放心,電梯不會突然升降),待門關起來後,電梯會抵達你所按的樓層。以下就是電梯內部,其實做起來很像在坐工地用流籠(咦?是有坐過喔!)前兩天還會怕怕的,但坐久了,也就習慣了!! 【這是飯店的第一嚇

這...是我們一開電梯門所看的的房間樣子~恩....就是如此的樸素(剛剛門口寫的Luxury呢?!)

用鑰匙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此番景色,一個大客廳+餐廳

擁有一個大冰箱跟廚房用品

廚房裡該要有的鍋碗盤瓢也都沒少

到這邊為止,其實我還沒有看到網路上那些漂亮的客廳,而且整體感覺很像是往回到轉20年的台灣~

既然客廳不ok,那房間總好多了吧~~網路上房間都好漂亮呢~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房間一共有兩間,最多應該可以睡到6人。但就是很素很素,開了燈,有好了那麼一點~~

好~~接下來就是每天都要用的浴室~~

恩~這地方目前看起來還ok,但......這就是浴室~沒有不好,只不過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差非常多!!!!


而且我最怕的就是水忽冷忽熱~~沒錯!!這裡就是這樣!!

冰島的水是可以直接生喝,而且據說世界水質最純淨的地方。但.....我們飯店的水有濃濃的硫磺味~~~這.....我真的不敢喝啊!!

我只能說...房間因為在5樓,所以看去的view是真的不錯,有符合飯店店名~~

至於Luxury的部分,我想,我只能說飯店的大廳、公共空間是真的有設計感,但...把你騙進來後......你就只能自認倒楣~~

看看這大廳,是否會被騙!! 我只能說,下次再找別家吧~~(不是因為CP值不好,而是...我覺得有點被騙,心情不好)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