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重點心得:對於太貴的北歐,超市...就是平民老百姓的天堂,裡面總是可以發現很多莫名其妙的食物,大推大家到一個國家/城市,先找的不是便利商店就是超級市場~(咦?)


冰島的超市其實不少(至少一條街我就發現2家),所以在這裡應該不怕被餓死~

我其實最愛超市的蔬果攤~~因為它們的擺法總是讓人覺得東西都好好吃 (咦?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?!)

最詭異的是居然在超市發現這個~

對~~你沒看錯,是西瓜!!!西瓜!!!  是否有神奇,這裡是冰島ㄟ!!怎麼會有西瓜啦!!明明就冷個半死,居然還給我出現了所謂熱帶的食物~~不只西瓜!連這也有~~

7D的芒果乾ㄟ~~~超想買的啦~~~

是不是就跟你們說超市總是會挖到寶~~(喔!對了,我在冰島沒有看到便利商店,所以....別妄想這邊會有小7喔)

這裡的超市看起來雖然簡單,但卻是甚麼都有賣~

除了我們覺得稀鬆平常的義大利麵區外,居然還有這個:亞洲的米跟印度的NANN,還有看到醬油~~~WOW!

在此要大推這個只有北歐可以買的到的聖品.....魚子醬牙膏!! (上排Mills那兩盒) 這....當然不是牙膏,而是做成牙膏狀的魚子醬抹醬。適合用在烤土司,拌義大利麵(千萬不要拿去煮,會沒味道),如果想要嘗試,請買左邊的Original口味。實際擠出來有像日本的明太子,因為他是瑞典那邊的魚子醬,所以魚子是偏橘色的,不是那種貴鬆鬆的俄國魚子醬喔~(一條100多台幣,你是想買到什麼)

說道飲料區,也是有趣的一區,除了我們常看到的Arizona果茶外(這住在美國的人應該不陌生)

還有這個,有沒有覺得這些果汁看起來都好好喝~~~

最莫名其妙的是這些

這應該算是草藥類的飲品,如:薑+莓子+柳橙 (這什麼怪味啊?!),還有酪梨+檸檬+薑+怪草藥(這誰敢試啊)

喔~~還有巧克力也要小心~~因為冰島文你是真的看不懂,所以我買了一包類似台灣巧克力+米果的一小粒一小粒的巧克力~~但...吃下去後~~~發現那一粒一粒包的是.....甘草口味內餡。是甘草!!這冰島人怎麼會這樣搭配啦~~~超詭異的!

總之~~~在冰島,買東西我只能說....就是運氣啦!!但放心,都是能吃的~~~只是你吃不吃得下去罷了!!(這什麼爛結論?!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島 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