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重點心得:對於極光,我其實好像沒有那麼興奮(畢竟年紀大了,太晚的行程總是讓人想睡)。反而是這冰河的行程,我不知道為何的充滿興奮感。雖然行程超長,但這讓接下來想要挑戰爬冰河~~對!!就是爬!



這照片是否有吸引人?沒錯~~來冰島,怎麼能不看冰!! 所以即使這一趟是長達14小時的行程,我還是堅持要報名參加!

這冰河湖其實是在冰島的右邊(我們住在冰島的左邊),所以來回.....就要這麼久。但旅行團總不會只帶你去這一個景點,所以在這行程的中間,我們還有順道去了"Skogafoss 史可加瀑布",你看看~~這天還沒亮就要出發啦~~(沒錯,今天的冰島又繼續是濕濕冷冷的下雨天)

這是我們參加的行程,費用大約是台幣$4500左右(不含中餐)

由於行程的關係,所以這次我們坐的是比較大的遊覽車

出發前有看到這種遊覽車,其實還挺好奇這是那個行程會用的到~

回到剛剛說的,我們有經過一個很大的瀑布~瀑布很大,天氣很冷,水很強~

在瀑布篇還有一條路可以讓遊客登上去,但旅行社的壞處就是....在他規定的時間內,你應該無法上去又下來(我不是體育健將),所以....就這樣看看就好~

旅途中,走過路過不可錯過的就是....冰淇淋~~在台灣我很少吃冰,但只要一出國....我就完全不管這種不能吃冰的醫師囑咐~~怎樣都要來一隻啊! (話說,自從丹麥吃完那隻冰淇淋後,我就再也沒碰過冰了)

你看看這冰淇淋有多可愛啊~~你怎麼捨得不吃他! (咦)

這整趟行程其實大部分都是在坐車,睡睡醒醒的~~其實就只是要把大家送到冰島的最右邊~所以路上景色大多都是這樣~(外加又一直下雨)

不是綠的~就是黑的~(因為是火山地形)

終於~~我們看到了~~

你以為就這樣~~當然不是~~麻煩請全副武裝的穿好救生衣(對了~~請準備那種便利商店30元黃雨衣,因為椅子上都是濕的~~,雨衣真的比雨傘方便)

這是水陸兩用的船,可以在路上走,也可以在水裡游~~(我記得高雄好像也有) 上船/車後,有個極熱情(完全不像北歐人的冷冰冰)的義大利人會來跟你解釋今天的行程~~

這時船就開始往湖裡前進摟~

這冰簡直就是美到一個極點~~恩~~這帽子有種喜感~~但很保暖~

來~~傳個幾張美圖給大家看看~

瘋狂義大利人還特別拿了一塊冰來給我們看~~這冰都十分的純淨!(但真的好冷)

行程中還有拿冰照相的部分~

接著是吃冰的行程~

如果大家有興趣~~可以直接點影片來看~

剛剛開了多久的車子來,就得開多久的車回去~~沒錯!!但還記得我們剛剛有經過的大瀑布~~導遊說,我們等等會再回去(心裡想...天這麼黑,風這麼大,回去要幹嘛?!)

有沒有看到~~那藍藍的就是剛剛我們白天看到的瀑布~~(其實很黑)但這樣是否就有清楚?!大家都使用手機的手電筒功能,其實走近真的很壯觀!完全會被水潑到!

如果有人還想要多看冰湖的照片,再跟我說喔~~(謝謝智慧相機的發明,這完全是拍不膩ㄟ!!也不擔心拍太多會浪費底片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河 冰島 Jökulsárlón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