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291.jpg

我是個無法忍受吵鬧以及11點就要準時睡覺的老人家~也因此...夜店這種場所對我來說真的是十分陌生!

可是....今天我可是要來大推香港我超愛的景點~Sugar

這裡離大家所熟知的"蘭桂坊"...很遠!這裡跟大家所熟知吵吵鬧鬧可以跳舞的夜店....不同!這裡有的是種悠閒的氣氛以及超級無敵的香港夜景~

擁有:不吵鬧+無敵夜景+不用人擠人+酒不錯喝的地方~~就是位於”太古”站出來的東隅酒店East Hotel (沒錯~這裡已經遠離了香港熱鬧的地區),但在他的樓頂有個安靜有不錯的Bar”Sugar”

因為人越來越多(之前一開始住在這裡時,上樓到Bar來喝一杯,都沒什麼人。現在倒是人滿為患~),所以建議大家如果假日想來,又想做戶外看夜景,請先訂位!(這很重要)

另外,室內區是沒有什麼夜景可看,但….戶外區,因為在戶外,所以風也不小,如果要來,建議衣服要穿夠~(不然會冷死!)

喔~要提醒一下,他們的服務生雖然有禮貌,但...沒有那麼熱情(已經比香港的服務員好很多了),所以到這邊...請放寬心喔!(我想你們這麼聰明,一定懂我的意思!)

DSCN029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