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重點心得:這次長達14天的歐洲趴趴走,我想要不是因為幣值實在是太高,或是實在因為太過清貧(荷蘭)而無法引發大家購物慾,我想我可能無法在16萬之內解決我所有的行程~~


丹麥除了有我們上一篇介紹的台灣有的店外,還有一些讓你意想不到的小店~~我只能說,荷包請顧好!!換算腦袋請帶好,如果沒帶,計算機也要帶好~

‧ Build a Bear

這在美國西岸也常常可以在Shopping mall裡看到,主要是絨毛玩具的店。但這店裡可以讓小朋友(或大朋友)自己填充棉花、買衣服、買配件、註冊名稱(遺失可以找回來)等

這家店在世界上第二古老樂園Tivoli的旁邊,最近的櫥窗是很紅的"小小兵",是不是超可愛的~~

從這家店的店名,你應該也可以發現它們是以"熊"為主,所以...就出現這個了~~最近超夯的星際大戰~~是不是很可愛

我還發現了我最近愛上的,oops~~這是還沒吃飯的訓龍高手~ 是否有種說不出的喜感?!

吃飽就變這樣。恩.....正常多了!!

‧ Netto

這就是我之前所說在住的附近的超級市場,我們稱他為"狗咬籃" (你看看那個logo,是不是一隻狗咬籃子?!)

這是丹麥連鎖的平價超市,我很喜歡到了當地逛當地的超市,因為這樣可以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~~也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商品

這家netto比較"平民",但該有的都有喔~~

‧TIGER

這應該是平價創意小店放大版~~日本也有喔!

但在這裡面我想應該是擺設的關係,所以...好多東西都想買,而且都不貴~~(這裡是我唯一能買得下手的地方)你看這樣的擺放方式以及商品,有多可愛~~

喉糖也可以弄的這麼有設計感?!

除了商品很厲害外,連周邊的裝飾也很可愛喔~~

這家店最妙的是,他有賣一些很奇怪的商品~~

這是希望妳的腳踏車有機車的FU? 還會有BOU BOU BOU的聲音?!這...為何不騎摩托車?!

還有這個~可以擋住雨,不讓大家淋濕的雨傘套~~是不是很威!! (我朋友當時真的很想買一套回去~)

‧ARTIUM

這是一家複合型的店鋪,賣了很多看看就好,但有錢真的會想買的東西~

你看看這些可愛的木雕,但擁有很不可愛的價格~(下方那數字就是)

IMG_0977  

喔~~我最想帶回來的就是這個,這搖搖馬真的超舒服,但回台灣應該就會馬上黑~~~外加....這一隻要$2,800丹麥克朗(自己換算去)


當然...大家說的北歐品牌marimekko,這邊也有賣....他的布!! (到底買布回家要做甚麼?!)

其實在這家店,我發現一個我最想買的東西,就是.....雨衣!!沒錯,就是雨衣,但一件雨衣要收你快3000多台幣,你就會覺得...是瘋了嗎?但你看看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畫面~~

這明明就不是雨衣啊~~這件真的是漂亮到不行~~~

2015-10-29_221945 

這是一個丹麥的品牌RAINS,各式雨衣都好美~~這是我回到台灣念念不忘的商品(很後悔自己當初為啥沒買),我想近期我應該會上網ORDER(對~~他可以送台灣喔!)


‧ 有風格文具店

這家店在我們住的主街附近,連文具店都很有風格。裡面有很多很多專業的文具或繪畫用具(我超愛買文具,是文具控來著)

IMG_1005 

內部很大,應有盡有~~而且...還有會講中文的店員~~(嚇!畢竟在北歐我們很少看到店裡有人會說中文,只有聽到觀光客一直在說)

IMG_1003 

裡面有很可愛的插畫明信片及相關商品~ (看起來是這個插畫家畫的,應該很有名吧~)

我居然在這家店裡看到"紙膠帶",猜猜一綑紙膠帶要多少錢?沒錯,就是正中間那寫的~~$28丹麥克朗(140-150台幣)

很好~~丹麥的店家就在我一直傻眼中晃過去~~~然後...我就雙手空空的回住的地方搂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丹麥 購物 採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