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重點心得:雖然不在美國,但即使到了國外也要注意一下各國餐點的份量~不然上菜後......可是會流眼淚的啊!!


雖然這次出遊幾乎沒有做甚麼功課,但對於吃....身為愛吃怪但小鳥胃的我,也還是上網搜尋了一下~~最厲害、最棒、最好吃......這些字典對我來說,幾乎沒有什麼抵抗力~而這家"全阿姆最好吃的pancake"馬上就被列入即使只待3天(2個早餐),也一定要去的早餐店~

但.....悲劇就此開始~~Google大神告知這家店離我們住的地方其實不遠,用走的就可以到~所以一早就趁著天氣不錯,漫步在阿姆的街頭~

店其實很好找~因為就在運河邊,你可以看到有人在門口,就是他啦~~"The Pancake Bakery"

他的正門很小~~但裡面是兩層樓(大部分大家都在一樓吃飯,二樓比較少開放,廁所在二樓,一進門"Toilets"的標示超級明顯!)

這是一家很古老的餐廳,觀光客的比例大約是3:1,也就是觀光客比本地客來的多~進門還有位有禮貌的"先生"跟你打招呼!

坐定位,打開菜單~~沒錯!如果是意志不堅定的人,我想你在這待3小時你都選不出來~你看看他有多少種pancake!!

也許是我們當天是平日,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子。一份pancake要14.95歐元,說實話是有點貴~但...有了北歐的"薰陶",這種錢對當時的我來說,也還可以接受~(我到底彈性有多大啊)

一大早~~我決定還是要來吃點鹹的~(雖然我也好想吃甜的),但鹹的選項實在多到爆炸~~後來選了一個"CANADIAN",裡面有我最愛的蘑菇,還有培根、Cheese等+BBQ醬汁。剛剛說的14.95元是只有PANCAKE的費用,飲料要另外點喔~~

點完後~~就等餐點上啦~~讓我們先來看看周遭環境~~剛剛有說這是一家很老的餐廳~~所以牆壁上也都是些很老的裝飾品

餐桌也很有風味~

因為是PANCAKE,所以桌上不意外的有楓糖漿可以使用,但因為我點的是鹹的~~所以暫時用不到啦!

在等PANCAKE的同時,我的熱拿鐵就先上了~熱拿鐵還送一片這裡的WAFFLE餅乾(這比利時WAFFLE實在是有夠甜,所以...不喜歡太甜的人,嚐嚐就好)

就在我還在品嘗LATTE美味的同時.....厄運來啦~~從剛剛到現在,你以為所謂的PANCAKE,不就像美式餐廳裡那個一片一片的麵餅(我最愛的就是IHOP....我想住在美西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吧),所以在上菜後,我傻了~~噹噹噹噹~~~各位觀眾~~~荷蘭的PANCAKE來啦~~~

有沒有聽過甚麼叫做餅比臉大~~(話說我的臉也已經是不小了~)

其實...他應該不能說是PANCAKE,應該有點像我們的"蛋餅"!對~~就是蛋餅~~而且還是用了大約5顆蛋的蛋餅~~~~對於小鳥胃的我來說,這盤..拼命吃拼命吃也吃不到1/2,就在吃完1/3,且挖完內部餡料後....我舉雙手宣告投降~~

這家的料真的很實在~~~但我強烈的建議大家,如果真的要去,就請大家SHARE~~~真的~~請share(分享),不要自己想要吃一盤!除非.....你有妖怪的食量!!結果....吃完這一頓後...中餐飽到下午快3點才吃!! (完全是個撐死的狀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