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重點心得:我是個只要窩回飯店/家,就無法再出門的人。但到國外,總是會逼自己如果今天晚上不出去走走,明天就要離開。而且下次再來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~~就因為有這種激勵!所以每到一個城市總會找一天晚上出門走走,而這種走走也通常都會走到一些我們意想不到的地方!

阿姆跟很多歐洲的城市一樣,對於台灣人總有一種...浪漫到不行的Fu~也許是因為那百年的歷史及建築,搭配上那黃黃的燈光(咦~~不要想歪喔!!),總有種異國浪漫的氛圍~~

這一篇沒有想要聊些甚麼歷史古蹟啦~~或是歷史故事啦~~(畢竟我一直有說....我沒有做功課啦!!),這只是第一晚我跟朋友從阿姆的南邊吃完飯後,想說也沒事,天氣也好,就悠閒地散步回家~~沒想到,這一散步....就散了快1-2小時!!來~~~讓大家瞧瞧阿姆的夜晚~~

先來第一張全景圖~這是在阿姆皇宮廣場。這個晚上也不知道怎麼著,原本應該很熱鬧的廣場,人沒有想像中的多~~

聽說面對廣場的碑很有名~~

我身後的就是皇宮啦~~

在廣場前方有條阿姆最熱鬧的大街,這條街上有你看過以及沒看過的牌子~~這邊要說明一下,你在荷蘭很少能看到我們印象中歐洲厲害的牌子(如:Chanel, LV, Cartier....等),主要是因為他們的生活習慣,所以如果真的要買精品,請在皇宮前這條街找找~~如果找不到...我想你就放棄吧!! (省錢也是件好事啊!!....完全是安慰自己)而眼前這一棟就是阿姆最主要的百貨公司~~我們因為太晚了,所以沒有進去晃晃~~我想裡面應該也是有種歐洲中古世紀風格的感覺吧!!

在這一條街上的夜晚還算安全(雖然很多人都說阿姆的治安不是很好),人很多,不會很黑暗,但還是要小心自己身上的錢財喔~~

除了這條大街,其實我們一直走在像下面這種的小路上~~~路邊偶爾會有一些餐廳,大家三三兩兩的坐在戶外喝啤酒聊天~~其實很舒服呢! (啊~~~~我想要坐下來體驗生活啊~~只可惜這次沒有時間,下次一定要在這裡多留一些時間)


阿姆著名的運河,在夜晚也別有一番風味~~

走著走著~~就看到了這棟建築~~之所以停下來的原因是因為~~~很多人在拍照~~外加他真的很特別~~

經過google大神研究了一下,發現這是棟厲害的飯店~~從這角度看就可以看到餐廳~~坐在運河邊吃飯~~~好啦!!算你厲害~~

哼~~~我也可以在運河邊.....站著!! (這張像不像明信片~~)

 阿姆的建築算是很特別~~狹長狹長的~~所以夜晚開燈後也是很有畫面~(像不像開了燈的積木?!)

沿著剛剛的皇宮大街走啊走的~~就可以看到我們一抵達的中央車站~~(是否方便啊~~)

好啦~~~阿姆夜遊到此為止,一切平安~~雖然在小路上大麻味超重~~但也不外乎是個新奇的體驗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