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快被工作給弄瘋了,所以從義大利回來後的日本行,我完全沒有時間UPDATE(其實是已經累到掛掉了),

有關這段豐富的東京之旅,我....一定會在一年內補上的!.......*堅定狀*

話說,又到了公司一年一度的超自由員工旅遊,雖然還被3個年度提案外加1個羅比先生小案子困擾到找不到時間執行我的員工旅遊計畫,

但我還是忍不住上網搜尋了一下是否有好地方可以讓我去放空個6天!

找著找著,就找到了我之前去義大利搜尋的幾家大家眼中的高檔旅行社,

但....人生就是這麼的奇妙,當初去義大利時,另外一家旅行社(也是我原本想去的,但是因為我只有孤單一人.....他們開價過高,我就....忍痛割捨了)也跟我們同班班機過去,同班機回來,

也因為行程中有諸多重疊的地方,所以不管在義大利的那個地方我們都會碰到!

就是這麼奇妙的緣分,我們在碰到時會互相的相識一笑,但是卻也沒有留下任何的連絡方式,甚至不知道對方的姓名!

當然....因為大家都是去度蜜月的【我想應該是的吧,畢竟誰會像我一樣,一個人跟團去義大利玩?!】所以我自然而然的都不想去打擾大家的甜甜蜜蜜~~

但就在我搜尋那家旅行社網頁的同時,我居然找到了那時跟我一直有照面的一對夫妻 (我想應該是吧:p)

在女生的部落格中,清清楚楚的記載了當時去玩的一切一切【她真得太厲害了,我懶到只挑重點寫~~看我去了11天只寫了4篇就知道我有多懶!!】

就在威尼斯的那一篇中.....我發現了我的照片!!!

老天爺啊!你說這神不神奇!!

有圖有真相:http://blog.yam.com/rachel1021/article/28910494

看完她的BLOG,我懷念起了那段一個人的旅程,但因為是跟團,所以認識了一些朋友,很開心網路如此的便利,讓大家都還有連絡【佳珍、和綸,祝福你們在水災之後一切平安!!】

當然也想起了那段行程中我最愛的地方:威尼斯~~

DAY4-威尼斯夜景 VENICE    

我愛聖馬可廣場的寧靜【每次去錢櫃一定要點周董的四面楚歌來唱,我想我中毒了】,我愛貢多拉船的浪漫!最重要的是,我愛威尼斯那種說不出的氛圍~~

在快被工作壓死的這時,突然看到屬於那時的記憶,我想....我還有點精神繼續撐下去!

撐到明年.....威尼斯,我會再來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